借梦想之翅,跃创新之门 我院留学生安曼在“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获奖

作者:鲜洁 廖开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0:47

 2020年12月19日-20日,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举行线上决赛,来自全国32所院校的40支参赛队伍通过了初赛的选拔,参与此次国赛。我院CTF团队获得中国区总决赛“三等奖”。

我院参赛队伍由五位同学组成,分别是操盘人员徐竣峰、李海洋,路演人员赵祖雪、留学生安曼,以及PPT制作蒲诗雅。五位同学思行诸能,为本次大赛日以继夜地准备,比赛中默契谨然地合作,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团队的协作精神紧密有序,共同努力夺得良好佳绩。

获奖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本次大赛为建院师生提供了“万众创新”理念平台,更加感谢学院为比赛提供“筑能笃行”的施展环境,让建院学子在更高的平台上大放异彩!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