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严寒送温暖 汇资助学渡难关

作者:余栢利 廖开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18

11月中旬,通过留学生座谈会,我们了解到我校唯一在校的留学生安曼的父母因为疫情影响工作收入,无法给他提供生活费,而他也不在申请国家助学金的范畴以内,这样的困境已持续一段时间。经济上的窘境,导致他手机近两月未缴话费。为解决他的生活困难,助他渡过难关,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党员和老师们为他募集了助学金。

教师们凝聚共识、慷慨解囊使安曼缓解了燃眉之急他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与中国老师的关爱主动写了感谢信来感谢来学校的帮助。我们相信他会秉承这份关爱,在建院完成学业梦用行动充实自己做好新一代跨文化友谊使者

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是中国公民的传统美德。自疫情以来,中国展现出大国担当,以中国速度挑起命运与共的大旗,向弱国伸出援手,如今团结友爱的行动落实在了我们的校园中,国际学院的老师向困难的留学生伸出援手,给冬季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暖意。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