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留学生管理讨论会顺利开展

作者:闵雪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1:06

2022年1月5日下午3点,外事办联合机电系针对赤道几内亚留学生安曼的学业规划问题及其在校期间的管理事宜在8205会议室开展了一次深入的交流讨论,国际学院李育枢院长、机电系刘昌明主任、外事办廖开敏老师、闵雪阳老师以及安曼的辅导员孙大玺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日前,在与安曼定期的沟通交流中,安曼向学校老师表示,想在国内有进一步的发展,也希望在学校能尽可能多地学到真材实料的知识、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同时,因为自己留学生的身份问题,担心大三下学期的顶岗实习环节会遭遇一些阻碍。本次交流会上,针对安曼的一系列诉求,机电系领导表示会积极找寻具有涉外资质的实习单位,以便安曼的顶岗实习能顺利进行,孙大玺老师与学校实训室负责人协调,允许安曼进入实训室自主练习,以便锻炼动手能力。

另外,对安曼在校期间遇到的文化障碍及寒假期间的管理问题,两位领导在会上也做了深入探讨,孙大玺老师拿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外事办的老师也表示积极配合,并根据实际情况拟定《寒假注意事项》。大家都希望安曼在华期间能顺利地完成学业,并收获一段快乐的成长回忆。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